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纪检快讯
王宏亮同志调研指导基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09:19:21  作者:组宣部 刘琦  来源: 组宣部   浏览次数:

9月7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宏亮赴五泉镇、杨陵街道调研指导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以下简称“三化”)建设工作。

王宏亮同志先后查看了五泉镇纪委、杨陵街道纪工委办公室、信访接待室及“同志式”谈话室,详细了解了办公办案设备保障及纪检监察干部配备等情况,听取了镇(街道)纪(工)委履职情况汇报,并就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与党(工)委、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宏亮同志指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处于纪检监察系统“神经末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力量。加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镇(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把支持和保障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动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三化”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镇(街道)纪(工)委要对照“三化”建设标准及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强化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制约,加大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查处力度,持续保持惩治“微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