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纪检快讯
杨陵区迅速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2 14:42:14  作者:办公室 任飞  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10日,杨陵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宏亮传达学习、专题解读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兴宁书记讲话精神,分析研判了杨陵区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真正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履行好岗位职能职责。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以及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一体推动落实。要以对标对表找差距为导向,围绕聚集主责主业,创新思路举措、优化方式方法、推动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二是扎实落实“两个维护”,做细做实政治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围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是要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基层纪委“两为主”和派驻纪检监察组“三为主”要求,加强对各纪检监察机关的领导指导,不断提高监督发现问题和处置问题能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释放改革效能。四是要扎实推进区本级和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三化”建设,统一基础设施标准,规范审查调查工作流程,坚持文明安全办案,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提高执纪执法质量和效果。五是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积极主动协助区委抓好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严肃查处“四个查一查”和“五个专项”工作中发现的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