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纪检快讯
致全区干部群众的廉政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09 08:37: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杨陵区纪委监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各级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时段,也是检验每一名党员干部政治立场是否坚定、纪律观念是否牢固的重要节点。各级党组织要把纠治“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刹住享乐、奢靡歪风,大力弘扬勤俭节约、廉洁自律优良作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确保廉洁过节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

源洁流自清、人廉家安宁!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牢固树立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带头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

春节假期“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方式如下:

一、电话举报

029—12388(根据语音提示按3号键)

二、网络举报

http://shaanxi.12388.gov.cn/yangling/yanglingqu/

三、来信举报

陕西省咸阳市杨陵区安康路东段杨陵区纪委监委304室(邮编712100)

四、来访举报

陕西省咸阳市杨陵区安康路东段杨陵区纪委监委信访室(304室)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