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五泉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0:58  作者:五泉镇纪委 黄文凯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深化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覆盖面,充分调动镇村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等工作积极性,2020年6月4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和五泉镇纪委在五泉古镇广场开展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集中宣传活动,区纪委常委刘利军、区纪委信访室主任张居岐、镇纪委书记张斌郎现场指导并参与宣传。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的群众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的内容,讲解信访举报有关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向过往的群众和摆摊的商户分发宣传资料,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合理合法进行信访举报。在五泉古镇广场,一个群众还主动加入到了宣传队伍中,自觉当起宣传志愿者,向路人和摆摊商户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咨询点1个,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设立宣传横幅1条、LED飞游字幕1条,让群众深刻了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目的和意义,为纪检监察、线索核查等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进一步向群众明确了反映问题的受理机关,促进群众反映问题快速精准解决,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