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5 15:56:26  作者:杨陵区人社局  来源: 杨陵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警醒震慑作用,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10月14日下午,区人社局班子带领党员干部50余人赴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学习,接受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观看了主题影片“廉蕴杨凌 清风满城”,参观了“举旗定向引领航向”、“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惩贪治腐警钟长鸣”、“人生悲歌后人可鉴”、“探本寻源秦镜高悬”、“大地清风美美与共”6个展区,以文字、图片、影音播放、沙画、实物模型、场景模拟等形式,直观生动地给大家上了一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莫伸手 伸手必被抓”“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念由心生,腐由念起”“悬崖勒马”等名言警句历历在目,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查处的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腐败典型案例和罪犯悔恨痛苦的内心独白,更是让大家思想受到震撼,灵魂受到净化,心灵受到洗涤,感受到违纪违法带给社会、家庭、个人的沉重代价。

此次参观学习对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增强廉政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更贴心的人社服务。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