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工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8 14:43:34  作者:杨陵区工信局 韩战峰 杜乐乐  来源: 杨陵区工信局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工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工信局会议室顺利召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淡新全到会讲话,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护国及第二巡察组成员、派驻组负责人,区工信局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护国向区工信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认真领学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区委书记单舒平2020年10月11日在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专题会上的指示,通报区工信局党组巡察中发现的3个方面9项问题,提出4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做好巡察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淡新全讲话指出,巡察组对工信局党组反馈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刻中肯,要求区工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觉悟,从讲政治的角度,高度认识巡查工作,重视巡查整改任务;要压实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责,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区工信局党组书记祝东升做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对照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建立台账,逐项进行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是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下一步,区工信局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全面整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区工业和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