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14:46:15  作者:杨陵区应急管理局 徐文华  来源: 杨陵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应急局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淡新全到会讲话,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护国及第二巡察组成员、派驻组负责人,区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护国向区应急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认真领学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区委书记单舒平2020年10月11日在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专题会上的指示,通报了巡察中发现的3个方面8项问题,提出了4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淡新全讲话指出,巡察对区应急局反馈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深刻中肯,要求区应急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巡查整改工作;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把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整改的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履职,统筹兼顾,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区应急局党组书记赵军做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意见虚心接受,主动认领,对照问题整改清单,逐条研究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实行问题整改闭环管理,整改一项、销号一项,问题查不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区应急局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整改工作当作一次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班子带头,全员参与,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