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经验交流 》 正文
西安“党风政风热线”正式开播
发布时间:2016-03-06 11:23: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秦风网   浏览次数:

3月25日,西安市纪委监察局、西安广播电视台主办,西安市政府纠风办、西安新闻广播联合制作的“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正式开播,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鑫出席开播仪式。

“党风政风热线”是一档舆论监督热线直播访谈节目,是在原“行风在线”节目基础上,加大监督力度、拓宽监督领域改版推出的新节目,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00至10:00在FM95.0和AM810西安新闻广播双频播出,次日早间7:30至8:00重播精编版内容。每期节目常设“950记者调查”“热线互动”“监督面对面”“回访和追踪”四个版块。

杨鑫详细了解了节目播出情况,对节目的改版播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西安广播电视台精心办好“党风政风热线”栏目,不断扩大节目影响力,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真正搭起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

杨鑫强调,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扎扎实实抓好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紧盯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大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力度,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基层政治生态不断优化,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