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活动 》 正文
杨陵区纪委警示提醒35人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5-17 22:36: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DSC_0006_副本.jpg 

    近期,杨陵区纪委聚焦扶贫领域,开展精准监督,对全区55个村、23个社区精准扶贫工作组成员到岗履职情况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严肃整治不严不实不细的工作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请销假制度执行不严格、擅自调换工作组成员、第一书记未及时转入组织关系、“走读式”驻村等问题,根据《杨凌示范区精准扶贫驻镇工作队驻村工作组管理办法》,杨陵区专门召开精准扶贫警示提醒谈话会议,对违反工作纪律的35名干部进行集体警示提醒谈话,责令其向区精准扶贫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和精准扶贫工作队作出深刻检查,并扣发部分扶贫津贴。

    警示提醒谈话会议指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暴露出的问题是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懒散的表现,严重影响了杨陵区干部队伍整体形象。要求各工作队、工作组吸取教训,从严整改,切实压紧夯实精准扶贫工作责任。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规定,坚决落实示范区精准扶贫工作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不足,举一反三。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全面自查,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落实;三是严格执行纪律作风规定和各项要求。严格遵守纪律作风方面的规定要求,扎实履职,主动担责,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投身到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中去;四是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到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等,不踩底线、不越雷池。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