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活动 》 正文
区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30 08:48:24  作者:办公室 陈明辉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杨陵区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23日在山西太原市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纪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淡新全同志主持会议,区纪委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建军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正确方向,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我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总书记讲话提出的八条要求,对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区虽然不是贫困县,但我区精准脱贫工作与争创“三个第一”目标还有一定差距,近期我们要紧紧围绕区精准扶贫联合办公室印发的整改清单,认真进行整改,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八项重大任务履职尽责。要找准职责定位,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执行到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增强看齐意识,带头讲政治带头遵从党章,强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做遵守纪律的标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层层传导压力、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检查督查,严格责任落实,对执行制度不严、完成任务不力的严肃问责追责,绝不姑息迁就。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新作为、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