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纪检快讯
杨陵区对5家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缓慢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2020-09-27 08:42:19  作者:党风室 陈小强  来源: 党风室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杨陵区对1至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缓慢责任单位进行集体约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蒋建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宏亮主持会议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区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总结分析了影响项目顺利推进的主客观原因,5家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问题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正确认识这次约谈,约谈既是批评也是爱护。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变压力为动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责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增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将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坚持与时间赛跑,同困难较量,迅速掀起推进固投和项目建设的热潮。正视差距,努力整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全力扭转项目进展慢的被动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被约谈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重视本次约谈,认真思考,多从主观方面查找原因,并以此为起点,拧紧发条,开足马力,重新谋划,落实各项措施,全力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二要作风建设再深化,克服等待观望思想,消除畏难懈怠情绪,不找困难和借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化解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争取把欠账补回来,把进度赶上去。三要工作责任再压实,直面问题、剖析原因,狠抓落实,拿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采取有力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抢抓进度,全力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固投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区住建局、卫健局、文旅体局、城投公司、文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