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纪检快讯
杨陵区:专项监督制止餐饮浪费
发布时间:2020-10-11 09:06:18  作者:纪检监察二室 刘涛  来源: 纪检监察二室   浏览次数:

近日,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监督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纳入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连日来,区纪委监委组成专项明察暗访组深入区内各单位职工餐厅暗访发现,用餐职工基本实现“光盘”,但仍发现个别职工餐厅的餐厨垃圾中有大块米饭、面条等,现场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馈,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抓紧落实完善。

目前,在区政府大院职工餐厅的公共区域还安置了提倡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提示牌。据了解,区后勤服务中心在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建议下,增设了相关宣传标语、宣传图片,营造尚廉戒奢良好氛围。

“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制止餐饮浪费,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只有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认真严格督查,才能更好的推动党员干部在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上发挥带头作用,参加专项督查的同志如是说。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