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纪检快讯
区纪委监委:蓄能充电强本领 业务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4-03-26 08:54: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起着发声定向、释疑解惑、鼓舞人心、凝聚共识的关键作用,我们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应当立足岗位,积极当好纪检监察宣传员......”近日,杨陵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大讲堂再度开讲,组宣部部长段锐源交流分享参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第十四期宣传报道舆情处置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

近年来,杨陵区纪委监委将持续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大讲堂,作为深化全员培训、提升干部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采取“外请专家、内邀骨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的方式,围绕国家法律法规、行业部门规章制度、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内容,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重点、焦点、难点,由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室(部)、巡察机构、派驻机构、镇办纪委负责人、业务骨干轮流上台进行交流授课。同时,邀请行政执法等单位进行行业法规专题辅导授课,互相交流解疑惑,共同探讨促提升,切实增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截至目前,已举办干部业务大讲堂49期,接受培训1700余人次。“下一步,我们将坚持常态化开展干部业务大讲堂,以讲促学,以讲带学,促进干部破解本领恐慌,不断增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斗争本领。”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