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人社局学习传达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3 14:28:48  作者:杨陵区人社局  来源: 杨陵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区委书记单舒平同志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观看,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汲取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惨痛教训,要时刻坚定理性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要吃透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而道远,必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身的学习和自我约束,始终保持思想上的警醒。二要注重警示教育,坚持防微杜渐。要结合区委以案促改工作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防止“小毛病”演化成“大问题”。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政防线。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窗口单位,要始终坚持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为实现人社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坚强力量。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