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大寨街道传达学习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1 15:54: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大寨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函书记的讲话精神及王宏亮书记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做出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办村干部要认真领会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夯实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办村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拒绝“躺平”思想,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和谋划部署提升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成事”的干部队伍。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