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杨陵区计划生育协会传达学习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14 09:19:4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区计生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杨陵区区委书记李函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宏亮《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杨陵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协会全体领导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监督,持续落实好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明确任务目标,体现责任担当。坚决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服务好群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上下齐心,认真贯彻落实好第十届区纪委四次会议精神,继续抓好思想作风建设,加大政治思想教育力度,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