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中共杨陵区委考核办公室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09:14: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区委考核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考核办主任王云哲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示范区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及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我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办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制度,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全办干部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突出严的基调,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坚持常态长效,积极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单位主要领导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批示亲自督办。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始终保持清醒,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树新风,对“四风”反弹回潮、卷土重来保持警惕,对滋生盲目乐观、懈怠松紧思想保持警惕。要持续转变作风、苦练内功、增强本领、真抓实干,紧盯省委、省政府“八个新突破”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八个新作为”目标任务,聚焦示范区及区委重要会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督查“利剑”和考核“指挥棒”作用,助推上级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杨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