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杨陵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10:14: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区投资公司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董军涛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杨陵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以及杨陵区政府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公司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全面部署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勇于自我革命,主动接受监督,锤炼坚强党性,积极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果。四要强化纪律建设,严明纪律规矩,紧盯项目建设、资产经营等重点工作,及早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持续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