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区发改局党组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0: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区发改局党组召开全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团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示范区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及区政府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发改局党组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各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全力以赴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的一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着党组织核心作用。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实,扛紧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从严从紧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构建党内监督的保障机制。要始终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建立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度,真正把制度执行到位、落实到底,切实提高管党治党的制度化水平。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取得实效。紧盯全局突出问题,持续深化营商环境、面子工程、统计造假、粮食购销等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强化督导自检,切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发改干部队伍 !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