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冀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大勇出席会议,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最高检和省市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示范区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杨陵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政治监督上持续发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思想上持续深化、在行动上持续内化、在实践中持续转化,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在日常监督上持续发力。主体责任常抓不懈,反腐败工作常抓常严,提升监督成效,抓好警示教育,做好廉洁文化建设。三是在重点监督方面持续发力。检务督察部门和派驻纪检组协同推进重点人员、重点工作、重要节点的监督,抓好重要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四是在廉洁廉政上持续发力。严格落实好上级对“自我革命”的要求,执行好相关纪律规定。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汲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牢记自身检察人员身份,守好纪律底线红线,善于履职,敢于履职,依法履职,要加强自我监督,主动接受外部监督。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重点,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在“四治四兴”上下功夫,常态化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切实抓好2024年党风廉政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会后,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签署《2024年度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