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大寨街道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9: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5日,大寨街道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杨陵区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我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并分析研判当前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街道党工委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更加坚实、作风建设更加有效、廉洁文化宣传更加深入、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为大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各支部“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二是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聚焦深化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三是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不断推进“清廉杨陵”建设,紧盯“关键少数”,织密监督体系,发挥村级监委会监督“前哨”作用。四是纠“四风”树新风,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艰巨性与长期性,以坚定的决心、持久的恒心、严明的纪律,坚定不移的把作风建设抓到底,防治不良作风反弹回潮。五是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培养忠诚可靠的好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的殷切希望。要以“二十字”标准全面督促干部队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努力教育、培养一批能办事、办实事,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