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五泉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7: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近日,五泉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析研判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明确了工作任务,研究通过了《五泉镇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委书记胡会昌指出了当前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倡导并坚持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紧盯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推动强化实干导向,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严明纪律规矩。深挖细查群众信访举报的问题线索,充分发挥查案办案的震慑效力,坚决查处群众身边微腐败。三要带头做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