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五泉镇开展新任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15:24: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新任村干部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意识,4月7日下午,五泉镇召开新任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镇纪委书记张斌郎、组织委员王超、新补选的6名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新当选的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新任村干部工作和纪律作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转变角色,认真履职。正确认识自身定位,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分内工作。二是要通力协作,不负期望。与现任村干部多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统一思想,高质量完成镇交办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群众的期望。三是要增强意识,树立形象。增强服务群众意识,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四是要保持敬畏,遵规守纪。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始终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欲。

新任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岗位,迅速进入角色,不断自我加压,提升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作风,发挥自身智慧、才干、才能,为五泉镇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