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纪检监察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5:27: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杨陵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晓振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赵刚省长在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示范区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杨陵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区自然资源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晓振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制度建设,持续纠治“四风”,紧盯“关键岗位”,时刻警醒,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会议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小权利”背后的“大任性”》,进一步提升了自然资源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中共杨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7012314 杨陵区康乐路20号陕ICP备12011642号-2